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6)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馬,是古代的交通工具。我記得杜甫作過一首詩;胡馬大宛名,鋒棱瘦骨成。竹批雙耳峻。風入四蹄輕。所向無空闊,真堪托死生。驍騰有如此,萬里可橫行。想到這首詩,我就夢想自己有一匹血汗寶馬。

  如果我有了一匹汗血寶馬,我就會為它搞一個漂亮的馬棚,裡面有一盆水,一個盆子,還有一些馬糧,搞幾個窗口,外面還有門。因為有時大風來了,也吹不到馬棚裡面,讓馬在馬棚里安心的睡覺。我每天放學回來都會幫它換水,換糧食,扔便便。然後我會和它一起玩,教它一些命令,然後,我會和它玩扔球,來消耗它的體力,然後,讓它吃得飽飽的,然後,我會帶它出去散步,散完步,我會哄它睡覺。等它慢慢長大,長得好像體育健將的時候。我會去大草原,騎着它來奔跑,這個時候,我馬上幫它取了個名叫“疾電”因為它跑起來,像電一樣的快。我們在大草原玩了幾圈。我發現“疾電”已經累了,所以我就停下來了。我馬上去找了一點水給“飛電”喝了。我看見“疾電”喝水的樣子,我的心裡覺得好開心。有時候,我聽別人說;吃馬肉!這個時候,我就想這些人也太自私了吧,為了一餐美味,而去殺死一隻馬,這種人真是自私自利,我可從不打“疾電”一下子。

  你說;這些人原不原諒他們,馬也是一種生物,不是嗎?我們不是應該來保護它們嗎?那麼我們還吃它嗎?

  假如我有一匹馬……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