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與惡魔(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與惡魔(五)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花痴甲:“哇,沒想到伊夕那丫頭居然能跟兩大校草扯上關係耶!” 

  花痴乙:“肯定是她勾引我們的王子,不然王子怎麼會和她扯上關係呢?” 

  花痴丙:“就是啊!都不知道她有什麼妖術,討厭死勒!” 

  不巧,伊夕剛好經過,正好聽到了她們的談話。心中一陣苦澀,她苦苦一笑,決定今天翹課出去散心。又覺得一個人太無聊,於是約上戀一起去。 

  可當她出到校門口時,卻沒發現戀,反而看見了余瀟鋒。她心裡暗暗叫苦,可表面上卻要裝笑臉打招呼:“嘿!” 

  “笑得比哭還難看,就那麼不願意見到我嗎?”余瀟鋒看着她那張苦瓜臉,心中微微痛了一下。 

  “沒有啊,很高興見到你呢!呵呵!”伊夕露出一個可愛的笑容,用開心的口吻說道。 

  “戀她有事,所以我來陪你,你想去哪裡玩呢?”余瀟鋒拉起伊夕的手,輕鬆地說。 

  “啊?戀這傢伙!”伊夕皺起雙眉,散漫回答說:“隨便咯!” 

  余瀟鋒淺淺一笑,拿出鑰匙,按了一下一個按鈕。一輛嶄新的跑車立刻出現在眼前。余瀟鋒把吃驚的伊夕推上跑車,載着她來到了遊樂園。 

  “沒想到你也會騎跑車,我還以為你是正宗的乖乖子呢!”伊夕顯然很吃驚。 

  “好了,我們去玩吧!要先去玩什麼呢?”余瀟鋒寵溺的摸了摸伊夕的頭,深情地看着她。 

  “我們去玩雲霄飛車吧,應該會很過癮!”伊夕的心情變好了,情緒也在上漲。 

  “聽你的!”余瀟鋒順着她的意。把她帶到了雲霄飛車的售票處,準備買票和她坐雲霄飛車。 

  可當他們來到售票處時,卻意外地遇到了車承宇。伊夕大吃一驚,很不自然地掙脫了被余瀟鋒牽着的手。可惜還是慢了一步,因為車承宇已經看見了。車承宇的火氣忍不住升了起來,他很生氣為什麼伊夕會和余瀟鋒在一起,而且還牽着手。 

  “哼,挺浪漫的嘛!”車承宇咬牙切齒地擠出幾個字。 

  “你不也是?還是個少見的美女呢!”余瀟鋒顯然很生氣車承宇突然跑出來搗亂他的“約會”。 

  經他這麼一說,伊夕才發現在車承宇的身邊有着一個漂亮的女孩,心中居然也有些生氣,還有些妒忌。她澀澀地說:“我們扯平了,呵呵!” 

  車承宇突然一把攬過那女孩的肩,與他們擦肩而過。就在他們走過的一瞬間,伊夕的眼淚在那剎那流了下來,心中有種叫痛的東西在緩緩曼延``````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與惡魔(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與惡魔(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