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與惡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與惡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天堂里,生活着善良的天使。蘭韻是天使家族中最小的天使,但她的級別不可小瞧,是一個八翼天使長呢!天使家族是用羽翼來決定天使們的級別。 

  這天,蘭韻做完了手頭的工作,拍着潔白的翅膀,來到了天使族長那兒。“族長,您還有什麼任務要交給我的嗎?”族長慈愛地撫摸着蘭韻的頭髮,眼瞳里是深深的不舍:“有啊!蘭韻,幫我到聖湖那兒摘些竹籠草吧!”族長一邊說,一邊把一顆湛藍發亮的珠子放在蘭韻的小手中。“好好保存,它在危難時刻會保護你的。”蘭韻並沒有注意到,族長說這句話時,眼中閃着淚光。 

  蘭韻提起一個小巧的竹籃,向族長告別。儘管族長刻意讓自己與平時一樣,伶俐的蘭韻還是從族長的眼瞳里捕捉到了一絲不舍。好奇地拍打着翅膀,蘭韻飛到了聖湖。剛剛低下頭割下一株竹籠草,一道氣浪忽的將她震飛。“哇”—蘭韻頓時咳出一口血。抬頭一望,蘭韻剎那間愣住了。這還是那美麗的天堂嗎?到處都是碎片,樹木都被摧毀。只有蘭韻所在的聖湖存在着,依然鳥語花香,與天使所居住的地區形成鮮明的對比。愣了半刻,蘭韻忽然發瘋似的飛向廢墟。族長還在那兒納! 

  在廢墟中,蘭韻找到了渾身血跡的族長。“族長!”蘭韻哭泣不停。“蘭韻……,不要傷心。我快不行了。封印在地獄深處的惡魔解除了封印,我用我的修為強行再次封印……可我修為不足,只能維持封印兩個月。你一定一定要在兩個月之內……找到能消滅惡魔克斯珈瑪的火石,否則,整個世界將不能夠安寧……”族長大口大口的吐血,虛弱地說。“還有,天使聖裝被上一任天使族長藏在冰火密室里,天使聖劍封印在火精靈的火山裡。蘭韻,你一定能……”族長話還未說完,就永遠的閉上了眼睛。 

  蘭韻的耳邊似乎有一個邪惡的聲音響起:“蘭韻,那我們好好玩一玩吧!哈哈……”

您正在瀏覽: 天使與惡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與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