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與惡魔(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與惡魔(九)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脫離了險境后,夕終於拿出自己的勇氣,她大聲向車承宇表白了:“白痴車承宇,我喜歡你啊!”

  “笨蛋!”車承宇用手指戳了戳夕的手,不滿地說:“我等了這麼久,現在才表白,真是的!”

  夕笑了,甜蜜地笑了,她那張苦瓜臉擺了那麼長的時間,終於被笑臉所替代了。心中比吃了蜜還甜。

  “呵呵!呃!”余瀟鋒在一旁看着兩個人的甜蜜樣,雞皮疙瘩起了一地,但心中又不免開心,因為他的好“妹妹”終於得到了她要的幸福。

  可惜呀可惜,余瀟鋒完全被無視存在,那兩個正沉浸在幸福與甜蜜的兩個人,根本不在乎余瀟鋒在不在。正當余瀟鋒打算走開,不當電燈炮時,一個清脆的女聲響起。

  “宇!後天就是我們的訂婚典禮了,我們去選禮服吧!”不遠處站着一個嫵媚的漂亮女孩——明美媛。

  “不可能!我不會和你訂婚的!”車承宇的臉立刻陰了下來。

  而旁邊的夕則被嚇壞了,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傻愣愣地站在一旁,聽着他們的談話。

  “這是命令!再說了,我們不也是青梅竹馬?”明美媛裝得可憐巴巴地說。

  “命令也沒用,我要的是我的幸福,不是金錢!”車承宇露出鄙夷的神色。

  “你父親不會同意的!你的未婚妻只能是我!”明美媛高傲地昂起頭,堅定地說。

  “余瀟鋒,你先帶夕離開!”車承宇不想讓夕受傷,“夕,放心吧,事情我會處理的。!”說完在夕的頭上吻了一下。

  余瀟鋒也明白車承宇的意思,帶着夕離開了。

  (車上)

  夕的心開始慌了,幸福來得太快了,但也去得太快,上一秒她還是幸福的,下一秒她卻要承受如此大的痛苦,心一下子跌到了谷底,、寒意漸漸襲遍了她的全身。

  余瀟鋒伸出雙手緊握住夕那雙冰冷的小手,他看着夕這樣,心中難受卻無能為力,看着自己心愛女生獨自承受巨大的痛苦,余瀟鋒心猶如被千根針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與惡魔(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與惡魔(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