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與惡魔(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與惡魔(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如流水般過去了,轉眼間,10個春秋不知不覺便悄悄流逝了。) 

 “等等我啦!戀,我知道你是最好的啦*-*!”伊夕很沒風度地半蹲着,大口大口地喘大氣,還不停地討好着走在前面的韓馨戀。“你呀,開學第一天就遲到,還帶着我和你一起受苦,哎,我太可憐啦!”被煩得實在受不了的韓馨戀回過頭來,拋開淑女的形象對伊夕哄道。就在她說完這句話后,臉上突然綻開了能夠膩死人的微笑。她這一九十度的態度大拐彎使伊夕大跌眼鏡。 

  >_<!!!“這``````這改變的也``````太快了吧~~~!!!”伊夕擦了擦額頭上的冷汗,向韓馨戀看的方向看去。 

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帥帥的男生,長長的劉海微微飄動在額頭前,瘦瘦的臉,那雙眼睛非常漂亮,似曾相識。 “*-*哇,好帥啊!”一向不讚美男生的伊夕不禁發出感嘆。“夕夕,看啊!好帥哦````````不過他好象在向我們走來耶!” 韓馨戀一臉幸福地說。“喂,花痴,遲到啦!”男生拽拽經直從她們身邊走過,丟下了一句話。 

  “夕夕,他的聲音好好聽哦~~~”韓馨戀兩眼呈愛心狀,口水流了一地。 

  幾隻烏鴉從伊夕頭上飛過“呀——呀——”伊夕頭上布滿黑線,忍無可忍,她對準韓馨戀屁屁狠狠滴踢了一腳。 

  “啊————”殺豬般的嚎叫聲轟動整條街,“伊——夕——”“呃``````那個```````要遲到啦,快走!”“你給我站住,有種別跑!”“我不要命才別跑呢,我跑,我跑”兩個女孩一前一後在街上跑着—— 

—— 

  教室里:“你們兩個開學第一天就遲到,現在,立刻,馬上,給我到操場上站着。”“老師,對不起哦,開恩啊!”“饒了我吧,我受不了啊!!!!!”“不行,快去!”“是!”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與惡魔(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與惡魔(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