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與惡魔第二部(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與惡魔第二部(一)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寒風呼嘯,北風長鳴.一個天使般的清純女孩在家門前遇見了惡魔似的街頭小子...他看見了美麗的她,對她着了迷.他給了她一個殺人微笑,她開心地笑了!那天以後,每晚在她的門前總有他的身影...就這樣,一個月過去了...終於有一天,他鼓起了勇氣,走了過去...他問:"你好,你叫什麼名字?能和你交個朋友嗎?”” 

  她的臉頓時泛起暈紅,支支吾吾地回答:"你好...我叫陳莉莉,你叫...””他的臉也紅了,說:"我...我叫林志余!””莉莉說:"那我們交個朋友吧!””志余開心極了,馬上拉起莉莉的手向街上走去...

您正在瀏覽: 天使與惡魔第二部(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與惡魔第二部(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