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與惡魔(七)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與惡魔(七)_9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小景



  車子在一個又臟又臭又黑的地方停了下來,相信是女生都不會喜歡這種地方的,何況是像夕這種愛乾淨又怕黑的女生。當他們帶着夕來到這兒時,夕便立刻花容失色,她高聲尖叫起來,“啊——啊——”

  “你叫什麼,知不知道這樣會害死人的啊!”混混顯然被嚇到了,凶凶地說。

  “嗚~~”夕居然哭起來了。這可把混混嚇壞了,他們拚命討好夕,拚命說些安慰人的話,可這不但不使夕停下來,反而哭得更凶了。

  “你到底想怎麼樣!?”混混終於被搞得不耐煩了,兇巴巴地對夕哄道。

  “放我走,我不要待在這種那麼令人討厭的地方。”夕不高興地嘟起小嘴,臉上還掛這沒差乾的淚珠。

  “想得美,等美媛和風志承那傢伙訂了婚再說。”混混悠閑地坐了下來,翹起腿,晃啊晃啊!

  夕皺起眉頭,明白事情沒有那麼簡單,如果她不出面的話,那麼承肯定是要和那美媛訂婚的,可現在自己又被綁在這種地方,必須想個辦法。

  她靈機一動,換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模樣對那混混說;“你不讓我走,那就讓我打個電話回家報個平安嘛!你們在旁邊看着,我也不敢玩花招啊!”

  “額!這個!”那混混抓了抓頭髮,想了想說:“那好,你可別玩什麼花招哦,否則!”

  “恩,知道了!”夕接過混混遞過來的手機,撥通了那串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號碼。

  “媽媽啊,我現在和同學在外面郊遊呢,別擔心我啊,也幫我轉告我的同學啊,也代替我祝福風志承那小子啊,我現在很安全啊!別擔心!”說完后她立刻掛了,其實她是打給余瀟鋒,她擔心如果她打給風志承的話,那麼那個笨蛋肯定是一個人來,那樣太吃虧了。心裡卻在擔心餘瀟鋒會不會明白她的意思。

  果然,他們來了,“啪!”門被踹開了,出現了兩個高大的身影,是風志承和余瀟鋒。

  伊夕嘴邊揚起了一個優美而幸福的弧度,她就知道他們兩個會一起來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與惡魔(七)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與惡魔(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