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與惡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與惡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兩樣東西相反,我並不支持,因為我一直在想:為什麼天使和惡魔會完全相反呢?答案是:天使是在造福人類,而惡魔是在危害人類,天使是在做好事,對我們人類有益處,惡魔只是在搗鬼,害我們人類,所以他們兩個恰恰相反。接着,為什麼惡魔要危害人類?無非就是想要有一個地位,讓人們信仰他,尊敬他;如果,惡魔想悔過,想做好事了,那也未 

必不可以,因為,人人都得公平,平等相待。惡魔想做好事,那可是好事啊,從此又有一個願意造福人類的人了,並且少一個危害人類的惡魔了。 

  人之初,性本善。人一開始,都是善良的,所以一開始,惡魔也是善良的,他們這些小惡魔都是受到了那些大惡魔的影響,所以才會這樣漸漸轉變成了令人討厭的小惡魔,這樣可以得出一個結果:只要剛生出來的小惡魔嬰兒交給令人崇拜的天使,那麼小惡魔就會變成一個善良的小天使了。 

  我希望人人都平等,換了天使與惡魔也一樣,我尤其是希望惡魔會變成天使,那世界將永遠和平!

您正在瀏覽: 天使與惡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與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