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像一本無形的影集,它並不是別人能看到的,而是深深地印在每個人的心裡。下面是我在成長中一件快樂的事。

  記得幼兒園的時候,爸爸帶我回鄉下奶奶家玩。剛到奶奶家的第二天,爸爸就帶我去他小學旁邊的草坪上,只見綠草如茵的草地上豎立四組高矮不一的杆子,它們的底下分別放着四塊軟綿綿的墊子。

  這時,爸爸說:“我們來玩跳桿,怎麼樣?”因為在家裡,我就很喜歡跳,而且跳得非常高,所以我不假思索地答應了:“好!來就來,誰怕誰呀!”

  這四組杆子分別是四十厘米、六十厘米、八十厘米和一米的。我飛奔起來,只見我縱身一躍,便輕輕鬆鬆地跳了過去,而且,我又做了一個完美的落地動作。後來,我用同樣的方式跳過了六十厘米和八十厘米的杆子。

  可這時,我犯難了,因為我是勉勉強強才跳過八十厘米杆子的,所以我覺得有點不敢跳了。這時,爸爸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說:“怎麼了?不敢跳了?沒關係的,這裡有軟墊子,既使摔膠也不會疼的。“聽到爸爸的一席話,我又鼓起了勇氣,跑了起來。可是跑着跑着,我又像泄了氣的皮球似的放慢了速度。“加油呀,你只要有勇氣,就一定會成功的!”聽到這句話,我再次起跑,再次縱身一躍,只聽“啪”的一聲,我掉在了墊子上。“耶!我成功了,我跳過去了!”我歡呼雀躍。

  感謝爸爸,是他告訴我只要勇敢堅持就一定能成功。每當我遇到困難,想臨陣脫逃時,耳邊彷彿聽到爸爸的話語:“只要有勇氣,就一定會成功!”這句話鼓勵了我,給了我勇氣。在成長的道路上還會有困難、挫折,而爸爸的教誨可以使我一生受用。

  寶山同達小學:黃思怡

  指導老師: 高梨華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