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的成長故事中,都充滿了喜怒哀樂;每一個人的成長故事,都值得我們自己去慢慢回憶。成長中的故事,既豐富多彩,又連連不斷。我10年的成長生活,是幸福美滿的。我的成長生活像一隻調味盒,甜的是糖,鹹的是鹽,辣的是胡椒粉,苦的是自製苦瓜粉,酸的是醋,五味俱全。在我這10年的記憶倉庫中,有的事是令我深受教育的,有幾件事是令我難過的。

  有一次,爸爸住院了,在上海市公共中心醫院,很遠,在金山。媽媽想去看看爸爸,但是我不想去,然後媽媽跟我說:“佳妮,這樣好吧,我給你一個鍛煉的機會,等會我去上海市公共中心醫院去看爸爸,今天晚上我不回來了,你可以到奶奶家裡去住一晚上,也可以自己待在家裡,你自己選擇,如果你要待在家裡的話,要照顧好自己,不能闖禍。”

  我心想:反正明天不上學,那就自己待在家裡玩吧!想到這兒,我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待在家裡,我不想去奶奶家。”“好吧!自己選擇的事情要自己承擔,那我走了,拜拜!”

  “媽媽再見!”

  可是,媽媽剛走我就後悔了,為什麼自己要待在家裡啊?太無聊了,我用家裡電話打給媽媽,“喂,媽媽嗎?”“是的,我的寶貝,遇到什麼困難了?”“沒什麼,就是家裡無聊,為什麼好玩的。”“你看會兒電視好了,不要看太久,要不然眼睛會壞的。”

  就這樣,我撐到了晚上,可是,晚飯怎麼解決呢?我拿起錢包,再拿上一個袋子,準備出發去肯德基去吃晚飯(你們不要吃驚,這種事情我經常去做)。

  吃好了以後,我回到家,想幫媽媽做點事情,讓媽媽感動一下。說干就干,我拿着拖把,把地板打掃的乾乾淨淨。忙着忙着,一看時間,已經晚上十點多了,這個時間媽媽在家的話,我已經躺在溫暖的被窩裡睡著了。可是媽媽不在的夜晚,我很孤獨。

  我心想:這次鍛煉的經歷真是刻骨銘心啊!

  四年級:壽佳妮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