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綠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要拿起手中的筆來描繪我們那綠的天堂——南塘公園。

  南塘公園位於南唐揚州村高速公路下,那裡的小鳥歌唱着,我頓時有一種自由感,從大腦通透到全身,舒服極了。

  公園的桃花開了,沁人心脾。遠看,是一片花的海洋。近看,粉紅的桃花,好像一個小姑娘的臉。

  公園的柳樹,像一個個忠實的衛兵,守護者南塘公園。

  池塘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好像池塘上漂着“金子”,“金子”下面有很多金魚。你若把一塊小麵包扔向水裡,金魚就爭先恐後的來搶。

  公園還是小朋友們的樂園,早晨的公園好像仙境一樣,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在打太極,好像仙人在練功。中午,小朋友有的在假山下鑽來鑽去,有的在盪鞦韆。晚上的公園更是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大人們有的在跳舞,有的在健身,熱鬧極了。

  我愛家鄉的公園,更愛家鄉那份純真的綠。

  石鏡小學六年級:高鵬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