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六年級生涯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年級生涯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不,班主任才進來,第一件事就是讓我們全站出去,看着老師如此嚴厲,我和小蝶只好握握手,無言地服從,向乖羊般走了出去。 

  這老師果然厲害,不到五分鐘,大家都坐到位子了。再看看我的身邊,倆男生,上學期,我們基本上沒接觸。但我知道,他們一個叫螳螂,一個叫李子。還好,我的好朋友,琪,穎和帆,都坐在我周圍。 

  於是,我回過頭,趁老師不注意,對着琪坐了個鬼臉。她也對着我苦笑。原來,他的一邊是帆,但另一邊,卻是石肥。和石肥坐,有她的虧吃了。我對着她,笑了兩聲,她把我瞪了一下,小聲說“你還夠不夠朋友。”我只好讓她原諒。 

  放學了,我和穎走在路上。她坐在我前面。他告訴我,她兩邊坐着倆方。一個大方,一個小方。我說:“看來今年你是被方圈住了。我到要看看,誰成功。” 

  她打我,說:“誰和誰嘛!你呢 ,螳螂和李子,看中哪個,我幫你搞定。” 

  “拜託,我和他們不熟!” 

  “沒關係,一年的時間還不夠嗎?” 

  “你——你——”我大叫!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年級生涯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年級生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