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六年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年級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的六年級

  童年呵, 

  是夢中的真, 

  是真中的夢,

  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 

  真實的友誼 

  在六年級這段緊張,繁忙的時段,我的那份友誼也不容疏忽。 這一天由於我晚上忘了清書包。結果沒有帶書。我匆匆向教室外走去,準備借一本書,應付一下。可還沒有走出教室門口,“叮叮叮 ̄”上課鈴響了,來不及了。哎!只能聽天由命了,我心裡一陣慌張:怎麼辦啊!這是第一次,老師應該不會罰我吧!突然我的號朋友站了起來,響我桌上瞟了一眼,見我沒有書,好像明白了什麼 ,做準備飛出來的樣子,嗖 ̄!”地一聲,書非了過來,閃奧了我的桌上,“啪”我一驚,見上寫着三個大字:任康麗。我想她望了望,她一笑。這一笑蘊含了我們多年的友誼,蘊含著情感,蘊含著她哪大方的一面……當然,她也少不挨師一頓狠批,我見她那樣子心裡一直酸着。 

  老師的素描

  在學校里,老師自然是搬着指頭都要數幾個來回,但讓我們記憶深刻的的,要數我現在的班主任——吳老師。

  吳老師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不時的觀察着我們,還有那粉淡淡的嘴唇總能說出知識來,並用最簡單的表述方法,盡全力讓我們學會。 

  在上課時,老師目光掃視每一個角落,見有人講小話,做小動作,沒認真聽講,便用那嚴厲的目光看着他們,以此讓他們有警覺,當有人不舒服後者受傷的時候,老師都會溫柔的問候一下,用那柔美的目光看着他,我就有這樣一個經歷。 

  那一次,哦的頭昏昏沉沉的,胃裡翻江倒海的——想吐。可又吐不出來,整個人很不舒服。這時,傳來老師輕輕的問候聲:“怎麼了,強了一點沒有。“頓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啊!敬愛的老師,沒錯別人總會說:“老師總把自己的學生當成自己的孩子。”

  校園傳真

  站在校園的操場上,看着瘋鬧。追跑的小同學們,看着這一張張燦爛的笑臉,不由得依依不捨,是啊!我馬上要告別了在這生活了六年的校園,告別了與我相處了六年的老師和同學,告別了童真。童趣。童年……

  望着這一棟棟的教學樓,一間間的教室,一個個校園裡的建築物……都包含着情感,好像是相處了多年的故人,而又要分開,總之一個詞——留戀。別了,我們的母校,別了,我的同學和老師,別了我的六年小學生活……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年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