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六年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年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終於上六年級了!從剛剛入校的充滿稚氣的小朋友,到現在低年級同學的大姐姐,與老師同學相處時有感動、有歡聲、有笑語、有汗水、有時也有眼淚······ 

  因為已經上六年級了,每天難免會和卷子打交道,晚上做作業做到八九點才能去見周公。早上七點二十之前就必須到校。上午還勉強過得去,可下午就哈欠連天了。學校體恤我們六年級,特地把中午的一節課改為午休,讓我們睡覺。可是班上還是有些害群之馬吵得大家不好睡覺。沒辦法,老師只好來教室里盯着。 

  這天正好是夏老師來班上。誰也不敢發出聲音,免得······可是當夏老師剛出去轉悠一圈,班上便又活了起來。坐在後門旁邊的同學往往是把風的。老師一來,“啪”全班又趴在桌上靜靜的午休。當然,我也不例外。這是,我突然聽到有響聲,難道是老師走了?伴着疑問我抬頭一看。好多人都伸出了腦袋。夏老師突然從講台地下冒了出來,對全班說:“太了頭的人都站起來。”不一會兒,站起來好多人。我還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趕緊問他們怎麼回事。原來老師在黑板上寫下“可以起來了!”這幾個字,凡是抬頭看了的人都是沒用心睡覺的。 

  唉!沒辦法,只好排着隊挨擰。可真疼呀! 

  盼望長大,但有時又隱隱希望自己仍是個小孩;盼望友誼,但有時也希望能一個人靜靜的獃著;盼望獨立,但有時也會悄悄地落淚······這就是我的六年級,這就是六年級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年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