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價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價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的價值 

  湖北省安陸市實驗小學 李瑾旎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最後的結果都是死亡。這生命我們可以把它糟蹋;也可以好好的利用它,一切都由我們自己來決定。 

  一個著名舞蹈家為了在舞台上讓人們看到自己優美的舞姿面失去了自己寶貴的生命。她是著名舞蹈家,事業非常成功,正準備參加一個國際比賽,可就在幾天前,她被確診為骨癌。她面臨兩條路:要麼截肢,則可保住性命; 要麼完成比賽,延誤病情,等待她的將是死亡!身為一個舞動演員,失去雙腿就像斷翅的鳥兒不能在空中翱翔,她進退兩難。她不願這樣,可這又有什麼辦法呢?最終,她選擇了輝煌,選擇了人生那一瞬間的美麗。當她站在舞台上時,她步伐輕盈,絲毫看不出她是一個重病在身的人。可當她走下台時,她就再也沒有起來,一生的努力,化為舞台上的一次精彩的表演。 

  她,為了讓我們看到她那美麗的舞蹈,在死神的威脅下做着抗爭,為了讓我們看到……她失去了自己寶貴的生命! 

  生活中,我們為了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大打出手,和她比起來我們是多麼的微不足道!有句話說:“生命只有一次,美麗一次。” 我們做到了嗎?我們的生命雖然只有一次,可你的人生美麗一次了嗎?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價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