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樂無處不在,樂盡在不言中。成長的快樂更是多姿多彩,五彩斑斕。

  成長的道路充滿困難和挫折,但更多的卻是美好的快樂時光,它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燦爛。

  其中有幾件事情像朵朵美麗的浪花,閃耀出耀眼的光彩,至今還記憶猶新。

  那是10歲那年暑假,有一天,早上爸爸媽媽很早就出去了,只留下我一個人,我起床后,準備吃早飯,看見廚房裡什麼也沒有,怎麼辦啊?沒有東西,我吃什麼啊?我心想,等媽媽回來給我做好吃的。於是,我便去做其他的事情了,時光飛逝,像箭一樣轉眼間已飛到了中午十二點,可還不見媽媽的蹤影。哎呀,受不了了,我的肚子已一直在唱<飢餓歌>了,媽媽你為什麼還不回來?我抱怨着。

  時間還在一分一分地走着,飢餓的肚子促使我不得不自己做飯,說干就干。我先洗好米,蒸在火上,然後洗菜,學着媽媽平時的樣子,先把菜上的髒東西去掉,咦,那是什麼,一動不動的,真好玩。說著便用手去拿,啊~~~~~~~我嚇地大叫,原來就是我最害怕的蟲子--菜青蟲,於是,我使勁用水沖,想把它沖死,但它好象很喜歡我的手指頭,一直趴在上面不肯下來,我對它可是又氣又恨,但當務之急還是先把它去掉,我用筷子夾着它,打開窗戶往下扔(哼,讓你一直欺負我,現在我就把你扔下去,也讓你嘗試一下蹦極的滋味--去死吧),然後我把菜洗乾淨,用刀切碎,好了,一切準備就緒了,只需要炒菜了,我把鍋放到火上,往鍋里倒了油,開大火,過了一會兒,油冒煙了,我把菜往裡面一倒,只見油像噴泉似的全出來了,我的手上,衣服上,到處都是,然後我開始胡亂的攪拌起來,一不小心,菜就被我翻出來了,我揀起來,放進鍋里,俗話說:不乾不淨,吃了沒病。過了一會兒,嘗嘗,差不多了熟了,放鹽,調味品,一攪,再翻,好,大功告成,一盤色味俱全的炒茄子出鍋了,我有陸續炒了西紅柿和雞蛋,土豆,到了2點半,全部炒完了,看着這香噴噴的飯菜,我攙的直流口水,準備吃飯,這時,爸爸媽媽回來了,我趕緊給他們盛飯,他們看見我身上到處是油,哭笑不得,坐下來吃了我做的飯之後,都豎起了大拇指。媽媽說我的寶貝女兒真是長大了。聽了之後,我的心裡美滋滋的,特有成就感!

  我長大了,可以做很多家務活了,這就是成長的快樂--苦中有甜!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