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蘆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蘆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蘆薈 標籤:蘆薈作文

  媽媽注重外表,她為了能讓自己的皮膚光滑細膩,家裡便栽種了許多蘆薈。

  每天一到家,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綠油油的蘆薈啦,當然為了證實媽媽對蘆薈的誇讚,我特地了解了一下蘆薈。

  蘆薈屬百合科,多產於熱帶地區,有名“油蔥”。它的根細又密,毛茸茸的好似老爺爺的鬍鬚,根上,一根主莖通向葉片,它的任務,就是給蘆薈輸送養分。蘆薈的葉片富有光澤,葉片兩邊有許多短而尖的小刺,葉片中央綠油油的葉皮上有一些淡色的的長斑,那可是美容良藥呢!蘆薈最神奇的地方是它葉片的厚度,最厚的地方足有15毫米,好似一個灌滿水的綠氣球,輕輕一碰就會漏出來汁。要知道,這些黏黏的汁用途大着呢!它不僅可以怎加皮膚彈性,預防雀斑,還可以塗抹被蚊蟲叮咬的地方,敷化傷口。最近,美國航空航天局的科學家們發現,常青的觀葉植物以及綠色開花植物中,很多都有消除建築物內有毒化學物質的作用。在卧室擺上兩盆蘆薈,可以可以吸收1立方米空氣中所含的90%的甲醛。

  蘆薈少有開花,從不結果。卻利用她那飽滿的葉為萬物服務。就像泰戈爾說的那樣:“花的事業是美麗的,果實的事業是甜美的,請讓我做葉的事業吧!因為葉的事業是謙遜而樸實的。”

  它從不挑剔地盤,也從未放棄生命,樸實的性格帶給他肥碩的葉莖,頑強的生命擁有到永恆的青春!

  六年級:張汝?k

您正在瀏覽: 蘆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蘆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