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蘆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蘆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蘆薈 標籤:蘆薈作文

蘆薈的莖又粗又壯。葉子是向下彎曲的,葉子的邊還有許多三角形的鋸齒,它的葉子都是交錯向上生長的,沒有一個是重疊的。葉子上面有一層薄薄的膜,把它掰開看見裡面的肉厚厚的,還有許多汁,往臉上一抹,滑滑的、粘粘的。它開的花有紅色的、白色的、黃色的......。它不怕乾旱,就算是土裡一滴水也沒有了它也能活,因為它的葉子里都是水份。  

  我之所以喜歡蘆薈是因為蘆薈可以消炎,它可以治氣管炎和咽炎。如果誰得了其中一種病或者哪受傷了,就可以用蘆薈來治療。 

  我二周給它澆一次水,每天回家我都看看蘆薈乾沒乾枯,當我看見蘆薈綠油油微笑的時候,我就對它說:“小蘆薈,你渴不渴呀?”小蘆薈好像聽見了我說話,就回答說:“小主人你去寫作業吧,我不渴。”  

  我寫作業寫累了可以去看看花,給花鬆鬆土,這樣使我就感覺不那麼累了。當它生病的時候,我就給它多澆點水,告訴它:“別怕,一定要堅強,你會養好病的。”它好像也在說:“小主人我會養好病的,放心吧。”有一次我也生病了,它好像也在對我說:“小主人別怕,像我一樣對自己有信心,就一定會養好病的。” 

  蘆薈這種堅強不屈的精神激勵着我,我以後在生活中、學習中遇到困難的時候就會想到蘆薈的精神,頑強的戰勝困難,勇敢的面對生活。

您正在瀏覽: 蘆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蘆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