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蘆薈得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蘆薈得救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老師要我們寫一篇觀察日記,我才想起了陽台上的那盆蘆薈. 這幾天剛開學,我忘了給它澆水。 

 一大早,我就去看它.一走近陽台,我就發現它的葉子枯黃了,只見它耷拉着頭,看都不看我。我趕快跑過去倒了一杯水給它喝,可它像個很口渴的小孩一樣,一下子就把水喝光了,我只好再澆了一杯水給它。最後我還把它的葉片上也澆了一些水滴,這樣它就不會再口渴了。 

 中午,我又來看那盆蘆薈。我覺得它枯黃的葉子開如變綠了,也不再捲起來。蘆薈看到我,好像在說:“謝謝你,早上我好開心呀!”我想了想,又跑到桌子旁邊找了一個小剪刀,我要幫它把黃色的葉子剪掉.剪完后蘆薈看起來漂亮多了,它好像在對我說:“你真是個好心人!” 

 晚上,我再次來到蘆薈旁邊,我驚奇地發現,它不再像早上那樣垂着頭了,而是把頭抬着高高的,一陣風吹來,它又像是在對我微笑。 

 今天,我高興極了,因為我救活了一盆蘆薈。

您正在瀏覽: 蘆薈得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蘆薈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