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蘆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蘆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蘆薈 標籤:蘆薈作文

有人喜歡潔白的百合,有人喜歡芳香四溢的茉莉,有人喜歡熱情如火的玫瑰,而我卻喜歡那樸實的蘆薈! 

  蘆薈又稱油蔥,它的外形簡單明了,全身碧綠,葉子上長了許多的小刺,就像是刺蝟的“外衣”有活像是蘆薈的防身武器。蘆薈的葉子有大有小,外面的葉子都是大扇的,裡面的都是小扇的,大扇的就像是母親,而小扇就好比如是正在母親呵護下成長的孩子。 

  要是說起蘆薈的作用,那可是多着呢,我就簡單的給你舉例一下把!記得有一次,那是個酷熱的夜晚,夜幕上的星星數不清,地上煩死人的蚊子更是數不勝數,我躺在床上翻來複去還是讓蚊子叮的“滿身。包”,正當我準備站起來反攻蚊子時,爺爺拿了一大片蘆薈走了進來說:“來,躺下。蚊子是不是把你給叮了?放心吧!把蘆薈葉的葉子汁塗在身上就沒事了!”說著走的奧了我身邊,輕輕塗抹,說來也真奇,塗了蚊子就不咬我了蚊子叮的小包也消下去了!蘆薈的作用還有很多呢,它還可以美容、做葯…… 

  我喜歡蘆薈,喜歡它的質樸無華,喜歡它的……

您正在瀏覽: 蘆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蘆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