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蘆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蘆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盆翠綠而又淡雅的蘆薈。它的身旁長滿了許多綠油油的小苗苗,正在逐漸地越長越高。再過幾天,這些小苗苗就會慢慢的長大,變成青綠色的小蘆薈。以後會帶給我無限的快樂,我也會天天精心地養育它。 

  這些小蘆薈的排列很有順序,小蘆薈嚴嚴實實的包在很裡面,它們的邊上都長滿了小小的刺,只要你重重地一捏,你的手就會出血,像仙人掌一樣。它們的顏色也分得均勻,最外面的大蘆薈葉是深綠色的,再慢慢地往裡面淡下去,直到最裡面的小蘆薈葉。這些小蘆薈葉長有黃色的斑點,都是被各種各樣的青蟲吃掉的。不過沒關糸,過幾天就會長出來的。 

。 這些蘆薈的作用可大了,蘆薈可以塗沫在划傷的地方。首先要把蘆薈邊上的刺剪掉,再把蘆薈身上的皮割開,裡面有一層透明的肉汁,只要把汁提取出來,塗沫在划的地方,過幾天就會好的。蘆薈還可以吃,大家很好奇吧!當然,不可以從盆子里撥出來就吃,不能連根撥起,不然的話,這盆蘆薈會死的,要用剪刀先把蘆薈剪下一段,再一小段一小段的剪起來,放入榨汁機榨一分鐘,把汁取出來,加入蜂蜜,就可以飲用了。蘆薈的汁不但味道鮮,而且很營養。還是透明的,很好看喔! 

  蘆薈真美麗啊! 

  金師附小

  三八班周崢傑 

  指導老師

  倪  惠  莉

您正在瀏覽: 觀察蘆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蘆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