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勝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只是我還放不開,對你的依賴……”聽着這首歌,想起了我的一個弱點——膽小。雖然長了這麼大的個子,但是對於萬物我都是有抵觸的,怕老鼠、怕蛇、怕“鬼”……一切東西在我眼裡都顯得那麼可怕。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今天考驗我的時候來嘍! 

 “啪”地一聲,屋裡屋外漆黑一片,伸手不見手指,周圍一片黑洞洞的。我做出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找手電筒。我也沒有顧忌什麼,在黑黑的屋子裡來回徘徊。“哎?手電筒在哪裡呢?手電筒在哪裡呢?……”一聲又一聲急促的話語,在這安靜而又黑暗的屋子裡聽得是如此的清晰。我頓時感到毛骨悚然,不知所措,膽小的病又犯起來了!哎呀 呀 ,這可怎麼辦呀?找不到手電筒,爸媽也不在家,我可怎麼辦呀?一個連一個的問號在我心中浮現。突然聽到門響了一下,“呀!這是什麼呀?不會是鬼吧?”我在牆角,心裡想着種種美好的事物,可還是驅趕不走心中的害怕,我心想:沒事!這有什麼呀?自已的家晨,有什麼呀?想着自己的安慰,剛剛懸着的心放下了一點。當我剛邁出第一步的時候,聽着窗外“喵”“喵”一聲一聲凄涼的叫聲傳進我的耳朵里!我“噌”地一下子又回到了牆角,心裡默默地祈禱着…… 

 “唰”屋裡立刻明亮起來,伸出五指看得見了,窗外的景色也美了!我高興地從牆角蹦出來,又蹦又跳,在為自己高興!因為我戰勝了自己沒有求助任何人,任何東西,一切靠自己,戰勝了困難!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