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戰勝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戰勝自我”一句話其實還挺通俗的,卻包含着巨大的勇氣,是要用自己的意志作得鬥爭。

  高爾基說過,最偉大的勝利就是戰勝自己。我也這樣認為著。當一個人在失敗的日子裡所做的不應該是傷心,哭泣,自殘。我想是要鬥爭的一段光榮了!它代表着你整個人的意志力和精神。一個人應該在不斷的戰勝過程中成長。

  有時要戰勝懶惰。

  懶惰是我不願意聽到這麼一個詞,好像是在訴說一個人的無能。它是一種不正確的習慣。需要用意志戰勝懶惰,剋制自己的習慣,漸漸地,我想懶惰它也會舉起白旗。

  有時要戰勝平庸。

  每一個人都不應該是平凡的,上帝給予我們生命就要用真心打造一個美好的未來和生活。不應該寧願放棄自己的大好年華。加油!平庸其實並不屬於你,要戰勝平庸。我不甘心墮落!

  有時要戰勝挫折。

  人的一生總會有許多的挫折。親人的生老病死;事業的失敗;自己的無能;被人貶低;遭人厭惡。有許多的挫折在不遠處等待戰爭的時機。若你不願做一個平庸的人兒,那麼也許你會面對普通人困擾的一倍,十倍,甚至是百倍。人生的路還很漫長,總要學會對抗挫折的方法,牢牢地記住,以它作為戰勝自我的拳皇。

  其實有時面對難題時,難點不在事情上而是在於你的內心。你的心中還在猶豫,還是無法作出真實的答案。在那個時候請你記住,不要讓內心之阻影響到你通達勝利之路的順程。打敗心中的惡魔,其實沒你想的那麼難。

  初二:詩韻安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