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戰勝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雨在狂舞,狂風在怒吼,天地彷彿都為我咆哮。雨,打在我的臉上混着淚掉進了嘴裡,鹹鹹的,滴在心底,澀澀的。

  還記得那個我們相識的那天清晨嗎?我和你這對曾經最好的朋友在那兒一起談心,一起哭泣。我每次傷心時只有你安慰我。而如今,曾經的知己變成了現在的敵人。為什麼?你我相互打擊,我哪次不是淚流滿面,我最終還是敗了,連僅剩下的朋友都輸光了,連我最自豪成績也輸了。

  淚中,我感慨生,我只有借遊戲,小說消愁,只有迷失自我才會感到絲毫的快樂,但我不甘啊!我不願敗,我不願臣服。我只能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值到又一天,我在電腦上聽到一首《陽光總在風雨後》我感慨萬千,我發誓:我一定要戰勝自己。我繼續在歌曲中遊盪,我在歌中明白了:人生苦短哪能半途而廢,要不棄不餒,無懼無畏。我立志我要精彩的人生,我要主宰我的人生!我在歌中一次次哭泣,但又一次次堅強,我拋棄了遊戲人生,開始我的新人生。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生活多麼美好,我以前只知道玩電腦,卻拋棄了人生,現在發現一切都匆匆而過,我不會再輸了,我站起來了!我要拼搏!我不會再放棄了!

  我不需要朋友,因為我有歌在默默的陪着我,我只需要堅強,我只需要勝利。回望人生,從現在開始,我不在是以前的我,我要改變我的人生,因為,我戰勝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