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勝自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前一段,考試接連失誤,一向以成績為重的我,似乎覺得心坎兒己被幾塊重石頭壓得沉重。又要公布前不久的語文考試結果了,我的心揪得老高老高,再也承受不了深沉的打擊了。然而上天似乎執意要將我從高高在上的寶座上擊垮而下,眼前又是一個紅得刺眼的分數! 
我被打垮了,徹徹底底地陷入了低谷。怎麼會是這樣?我並沒有懈怠呀!以往滿是自信的心,早己被擊得七零八落的。我,再也笑不起來,簡直與往日判若兩人,周圍的一切,彷彿在這幾日天變得面目全非。我真的退步了嗎?在中考前夕,我就這樣凄慘地倒下了嗎? 
懷着鬱鬱寡歡的心境,心魂落魄地走過了數日,身邊的人,彷彿看了我---。 
我孤零零地趴下了,趴在這張乾燥冰冷的課桌上,心神恍惚地坐在這偌大教室里的一角。芳不知何時,坐在了我的身旁,而我,仍舊對這一切無動於衷,心也許己被掏得一乾二淨。“怎麼了?”芳輕聲問道。我只是無力地搖搖頭。“你不說,我也能猜到八九成。在這緊要關頭,你不應該自我沉淪。我始終相信,你是很優秀的!起來吧!難道你甘心使這三年的努力付之東流?”“不,我不甘心,一點兒也不甘心!”我緊咬着兩唇,芳的一番話似乎略微驚醒了夢中的我。“我不甘心!” 
老師見狀,也喚我到辦公室。我帶着這副空蕩蕩的身體軀殼,來到了老師跟前。我不敢抬頭望老師,覺得自己在老師眼中己不再勇猛,惟一祈求老師不要再對我的失利求全責備。“你最近可能狀態不太好,自己要注意調節。心態對於每一場考試都很重要,不要過於傷感,這畢竟只是‘大戰’前的‘熱身戰’,終究不能代表最後的‘戰況’。振作起來,陰雲消釋后又會是一番艷陽天。我略微抬起了頭,見到老師那張可敬的面容,茅塞頓開。是啊!這‘幾戰’,不是“最為關鍵的戰役”,我還有機會! 
回到家,母親見我有些沮喪,和藹可親地笑了笑,輕輕拍了拍我的小腦門道:“這小傻瓜,有誰不會有失誤?媽十足地相信你!” 
我笑了,笑得像個無所拘束的開心果,笑得多少燦爛。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