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戰勝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英語課,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那第一次上台的英語晚會。 

  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有個同學放學時領着我和另一些同學去找英語老師,我很奇怪,就跟着去了。找到了老師,他給我們排了一個隊形,就讓我們放學回家了。我很好奇,就問那個同學這是什麼意思,他微微一笑,說是排練節目。“啊!”我一下子驚呆了,唉,怎麼就這樣稀里糊塗的上了這條“賊船”呢?不過我一會兒又想通了:管它呢,就當是一次挑戰自我的機會吧。 

  可我這個人就是這樣,有什麼事都想參加,若真到了關鍵時刻,可就沒那麼容易了。這不,快到上台時間了,我求老師別叫我上台了,老師想了一會兒說:“嗯,這樣吧,你上台不用唱歌了,可一定要把動作做好。”“嗨,這不白說嗎?說來說去還得上台。”我心裡埋怨着。 

  時間不等人,我還是上台了。我不敢看那一雙雙眼睛,低下頭去。看着手裡杯子中的蠟燭,它好像在說:“時間雖然短,可一定要演好呀!”我鼓起勇氣,順利地演好了英文歌舞“生日快樂”。當我聽到觀眾熱烈的掌聲時,突然發覺剛才的緊張早已煙消雲散,剩下的都是成功的喜悅。 

  回到家,我把那隻盛蠟燭的杯子仔細地洗了又洗。我,要永遠珍藏它。那是因為這個在別人眼裡微不足道的小杯子,記載着我永久的美好的回憶。這件事也告訴我,無論什麼事,你都要勇於嘗試,這樣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