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的眼睛

湖南郴州市湘南學院附屬小學3年級149班 吳林珂

我的胡老師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這雙眼睛使我更加懂事。

  當我取得好成績時,老師的眼睛里充滿了歡樂和鼓勵,每次放學,老師都會看着我,好像在說:“路上小心,注意安全!”一次,我上課時畫畫,我畫畫這一筆,補補那一筆,正當我興高采烈時,忽然被敲了一下,我一看,是胡老師!胡老師的眼睛里露出失望和生氣,像是在說:“吳林珂,你是好孩子,下次不要犯了哦!”看着胡老師的眼睛,我的臉紅了……

   胡老師的眼睛伴着我們慢慢長大,如果胡老師是陽光,那她的眼睛就是雨露;如果胡老師就是肥料,那她的眼睛就是除蟲劑,幫我們除去一個個壞毛病。

   胡老師的眼睛像春天一樣溫暖。如果我們是樹苗,那她的眼睛就是春風,呵護我們茁壯成長;如果我們是小鳥,那她的眼睛就是藍天,告訴我們長大要遠走高飛;如果我們是小魚,那她的眼睛就是大海,讓我們去遨遊知識的海洋!

   我愛胡老師,更愛她那雙美麗的眼睛!

(指導老師 胡添慧)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