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沒想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炎炎夏日,誰都不想出門,一不小心就被晒成“小黑子”,可是媽媽偏偏讓我陪表弟一起去補習班,沒辦法,只好走唄。

  我撐了一把傘,沒想到隨後連傘柄都被表弟拿走了,瞧他那得意的樣子,看了就不舒服,想起了媽媽的話,誰讓他比我小呢,只好折讓他得意了。因為天氣太熱了,很多人都不愛出來,整個大地都快被太陽烤焦了,看,連樹都曬彎了腰。我看了看手錶,對標的說:“你看現在時間還早,我們去一個涼快點的地方做一做吧,表弟點頭同意,我們來到了中博手機城,好涼快啊,我們在那裡做了一會就準備走了,這時我們看見了一位老奶奶,看樣子她已經很老了,為什麼這麼熱的天氣她會在這裡呢,之間老奶奶示意叫我們過去,我和表弟到了她的身邊,她想讓我們把她給攙到東門去,我想了想,覺得那裡也太遠了吧,沒想到表弟二話沒說,就同意了,還對我說:“你看她多可憐啊,我們還是幫幫她吧,現在還早呢。表弟也不等我回答,就攙扶着老奶奶,往前走,我們就慢慢地把老奶奶扶到了東門。之後表弟就像一個大學問家和我講起了:“幫助了別人,真好啊。”我心裡嘀咕着:沒想到表弟也是這麼有愛心呢,雖然在我面前他顯得很“盛氣凌人”其實表弟還真是很大度啊,我還比不上他呢,真是沒想到啊,聰明的我也會有“失策”的一天啊。

  回家我告訴媽媽這件事情之後,媽媽說:“人家本來就很有愛心的,你看你要多向人家學習啊,你那時候的做法就不對了,怎麼可以嫌遠就不送老奶奶回家了呢,人家又那麼老,身體本來就不好了,更需要我們的幫助啊。

  真沒想到表弟會這麼有愛心。

  福清市城關小學六年級:葉心甜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