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沒想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最愛我的,為了我做做這個工作,做做那個工作。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媽媽干保險這一行。

  那一次,是保險公司組織公司所有員工,去峨眉山遊玩。媽媽是特別喜歡旅遊的,我也不例外哦。晚上,媽媽開始收拾衣服準備去峨眉山。我吵着媽媽說:“媽媽,我也想去,我也想去!”“你明天要讀書,不準去!”媽媽媽嚴肅地說,“況且,我要去一個星期呢!”“哼,小氣!我還不想去呢!”我放大聲音對着媽媽說。

  第二天一早,媽媽就去峨眉山了。不知怎麼的,心裡酸酸的,很不好受。我弄好了,還是照樣讀書、上學。放學后,我給媽媽打了電話,讓媽媽給我買吃的、玩的峨眉山特產。

  這一個星期,過得好快。今天,是星期六了。我接到媽媽的電話:“新蕾,媽媽在回家的路上,你在家等媽媽哦!”我高興極了,等會兒媽媽回來給我的會是什麼呢?我開心地想着。

  媽媽回家了,我看見她兩手空空,什麼也沒帶。心裡有一絲失落感。我輕輕地問媽媽:“您給我買的東西呢?”“哦!新蕾,我把這件事給忘了,對不起!”媽媽表情很吃驚,似乎早把這件事拋到九霄雲外了。“哦,沒事。”我低着頭,不想讓媽媽看到我的失望。

  “新蕾!轉過身來!看!這是什麼?”媽媽叫住我。我一轉身,看都透明塑料袋裡,全是吃的。哈,原來媽媽逗着我玩呢!我一把抱住媽媽,說:“真沒想到,媽媽這麼大了,還擁有一顆不老的童心啊!”

  四川省眉山市思蒙中心小學六年級:鄭新蕾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