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沒想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已7年,我已經上六年級了,我站在“母親”腳下自豪的驚嘆:“我來了”。

  走在陳列着巨寶的博物館里,會看到令我們驕傲的歷史文物;走在“長龍”上,會不由的想起“母親”的歷代拼搏;走在祖國的每一角,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們會不由得讚歎祖國的輝煌成就。

  真沒想到,只是彈指一揮,我就與“母親”並肩同行。

  奶奶說:“過去的中國太懦弱了,被別的國家圍着耍,你一下我一下,國家已疲憊不堪,‘母親’已傷痕纍纍。就在這樣的時刻,我們中華的子孫站了起來,維護我們的民族,保衛我們的國家,做‘母親’最堅強的後盾。”

  我聽了,悄悄地在“母親”傷口上輕輕的撫摸。我知道我們的“母親”正在一點點的好起來,他從來沒有倒下過,那樣的堅強,那樣英勇……

  所有的不幸都讓它隨風而逝吧!我們的“母親”依然會露出最甜美的微笑,去哺育更多的中華子孫,去迎接更新更高的挑戰,開始更艱難的旅程。

  祖國的大河江山,就這樣一步步走向頂峰,我們在努力的成為世界強國。如今,不論你站在中國的哪裡,都會有不少兒女親睹“母親”的風采。和平了,強大了,輝煌了也不忘我們的祖國,忠也。

  雖然我現在只在為母親洗腳,但我堅信不就得將來,我一定站在“母親”的頭頂,曆數“母親”的輝煌成就……

  陝西省延安市志丹縣侯市中心小學六年級:侯婉婉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