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沒想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獨自一人在黑暗中挑戰恐懼的極限,當一束綠光刺穿我的胸膛和雙眼。我在這不明的一切中瑟瑟發抖……

  爸爸媽媽在晚飯後要去散步,我不想去,只好被集體拋棄,一個人在家。媽媽在家逛了一大圈,狠心地關掉了所有她可以關掉的燈,說是一個人在家,開這麼多燈,浪費……只剩下了身邊一束昏黃的光亮脆弱地發抖。

  電視上是UFO的紀錄片,翻來覆去地誇張渲染幾件僅有的事例,無非是圓盤下跑下一個大頭娃娃什麼的。為了表現出懾人的力量,背景音樂和主持人添油加醋的解說不得不讓我不寒而慄。

  環視四周,一切都沉浸在無盡的黑暗中啜泣,在昏黃的燈光下,顯得寧靜而詭異。樓下的野貓嚶嚶地嗚咽着,實在像嬰兒的哭泣,時而高亢,時而低沉,彷彿死神手中的玩物一般,嘗盡了苦痛和折磨。突然,角落裡睜開了一隻惡魔的眼,是血一樣的顏色,虎視眈眈地盯着我……儘管那只是空調上的小紅燈。在受了驚嚇的大腦想來,我身邊的一切都變成了惡魔派來的使者。想在回憶,這樣自欺欺人的想法實在有些滑稽,可是不可否認當初我的確被嚇得不敢動彈。

  忽然,一束刺眼的綠光也蠻地闖進家裡。我的血液凝固了,呼吸停止了,心臟不跳了……那是UFO的光!是UOF的綠色!我目睹着它肆無忌憚地在家中掃射,彷彿在尋找一個合適的降落地點,最後匆忙離開。這短短的幾秒,我聞到了死的味道。就是想起來,仍是心有餘悸。

  等到爸爸媽媽回來,開了燈,一切又恢復了往日的溫馨。當我把觸目驚心的所見告訴他們,他們笑着對我說——那是對面大樓上的激光燈……

  當所有的恐懼變成了笑談,當老天把我扔在現實與虛幻的邊緣,剩下的只有暗嘆:真沒想到。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張博雅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