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沒想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沒有想到的事情有許多。在達爾文發現進化論之前,誰也沒有想到人是猴子變的;在希特勒小的時候,誰也沒有想到他會成為一個令世人唾罵的惡魔;在萊特兄弟發明飛機之前,誰也不會想到自己能遨遊藍天。而我的小妹妹也有令人想不到的事情。 

  一次過聖誕節,她對我說:“姐姐,我們不是要和西方國家建立友好嗎?那為什麼要取消聖誕節呢?我們和他們一起過節不就是友好嗎?這麼簡單的道理為什麼那麼多人都不懂呢?”我當時驚得目瞪口呆,一個七對的小孩竟然能說出這麼多的道理。我問她為什麼要說這些話,她說:“我不想取消聖誕節,過聖誕節可以吃一大堆好吃的和蘋果,我愛吃蘋果。” 

  真沒想到能讓一個七歲小孩說出長篇道理的,竟然是小食品和蘋果的誘惑!真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