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沒想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看到了有人在套圈,我連忙過去看了看,真沒想到,這確是個圈 

  套呀 

  有一個小夥子買了十元錢的圈,他扔出去了一個圈本來是想套香煙的,但是那個圈卻在香煙的旁邊滾了幾圈后就掉在了地下,那個老闆那個棍子把小夥子滾到地下的全勾了回來那小夥子就把第二個圈也套了過去,本來是想套變形金剛的,沒想到,卻是香煙,這個小夥子急了,為什麼,然後,他就想了一會兒,在開始套,他說,我套個布娃娃吧,然後他就扔了過去,沒想到,卻什麼也沒套着,這個小夥子說。你這個圈也太小了根本就不能套住幾個。老闆反駁道,你沒有能力就別瞎說。我這個全是跟別的攤上一模一樣的。你不信你去看一看,這是,人就說,這小夥子說的對,他這個圈就是太小嗎。他們就爭論起來了,一個人說著一個人說那,最後小夥子硬着頭皮把圈都套了過去結果,什麽也沒套着,小夥子生氣地穿過人群跑了,把老闆樂得,唉真是不能說,我心裡真為那小夥子叫冤。我明白了這個圈越小,越套不到東西,我怎麼現在才明白這個道理,唉真笨呀。 

  現在我明白了,真沒想到這不是套圈而是圈套呀,我真為這個小夥子惋惜,哎,唉。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