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在窗前寫着作業,風兒似乎看見我在做作業,也屏住了呼吸,周圍一片寧靜。

  雨,就像一個淘氣的頑童,它悄悄地來了,打破了寧靜。

  先是聽見了聲音,“沙嗒嗒、沙嗒嗒”,從遠處的天空上傳來,從屋頂上傳來……

  我轉過頭來,望着一望無際的下雨的天空。仔細的看着一滴滴的雨珠,它們像匆忙的過客,迅速飛落下來。滴在屋頂上,水泥地上;發出異常清脆的聲音,嘀——嗒——嘀——嗒——

  猶於雨是匆忙的,我便閉上雙眼,用耳朵來感受雨的存在。嘀嗒嘀嗒嘀嗒……這奇妙的聲音,像一個個輕捷柔軟的手指,悄悄拔動我的心弦。

  這聲音,把我帶入了一個神奇的世界,這裡的人們互相友愛,互相幫助。

  雨停了,但雨的影子在我的腦子裡徘徊。遠處,一幢幢大樓彷彿換上了新裝。看過去,真是神清氣爽、落落大方。近處,天上的鳥兒成“人”字行飛翔,不停的歡唱,彷彿在傾吐着浴后的歡樂。

  啊!雨的聲音!

  長沙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梁元成

您正在瀏覽: 聽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