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家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家媽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介紹自己的媽媽

  李老師今天布置的作文是介紹自己的媽媽。

  回到家,夏茵茵開始寫自己的作文,寫到一半,夏茵茵的腦袋就卡了殼,不知道該怎樣寫下去,夏茵茵去問夏天海先生。

  夏茵茵拿着書,把它捲起來,學着記者的樣,坐在沙發上一本正經的看着夏天海先生,夏天海先生接受了夏茵茵的“採訪”。

  “說來話長……。”

  夏茵茵不耐煩了:“快點,長話短說。”

  “說什麼?”

  “說媽媽的愛好。

  “你媽媽愛運動,總拉着我去跑。她還喜歡笑,很孩子氣。”

  夏茵茵的媽媽是作家,寫了許多作品,夏茵茵長大也想當一名作家,因為她覺得作家寫幾個字就可以拿稿費,太容易了。

  難忘的婦女節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夏茵茵的學校為了慶祝婦女節,下午放假。夏茵茵、思潔潔、孟玉和黃雅一起走着,商量該如何給自己的媽媽過好這個婦女節,夏茵茵說:“這個婦女節要過的有意義,讓自己的媽媽終生難忘。”黃雅說:“這個婦女節要有自己媽媽最喜歡的東西。”

  夏茵茵回到家,首先寫了一篇好作文,因為夏茵茵的媽媽很想讓夏茵茵長大當作家,要是她看見夏茵茵寫了這麼好的作文,一定會高興及了。夏茵茵的媽媽看了夏茵茵寫的作文,說:“夏茵茵,這是你寫的嗎?太棒了,你簡直可以當作家了。”

  夏茵茵聽了很高興,她馬上出去買了一本書,因為夏茵茵的媽媽最喜歡看書了,有時晚上甚至可以不睡覺,夏茵茵把書給媽媽,媽媽激動得哭了。

  最崇拜的偶像

  夏茵茵的媽媽最崇拜的偶像是巴金,家裡有許多巴金的文學作品,夏茵茵沒事時也看看,久而久之夏茵茵的作文水平提高了不少,朱老師常拿夏茵茵的作文來念,這讓夏茵茵認為她媽媽是天仙,能給自己帶來好運。

  夏茵茵最崇拜的偶像是媽媽。

  “家庭主夫”

  夏茵茵的媽媽根本就不會做飯,她壓根就沒進過廚房。

  那夏茵茵他們吃什麼?

  一直都是夏天海先生做飯,夏茵茵把他稱為“家庭主夫”。你還別說,夏天海先生做的飯還挺好吃的。

您正在瀏覽: 作家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家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