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老師 

  俗話說“瓜兒離不開秧,魚兒離不開水。”生活中我們就像瓜兒魚兒一樣,自然離不開老師的辛勤教育。入學以來我最喜歡得老師莫過於賀老師。 

  賀老師是一個中等身材三十上下的中年教師,留着一頭烏黑的捲髮,圓圓的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她來到講台前向下尋視了一下說:“我姓賀叫賀芳,我是你們的班主任。以後我們共同學習語文,六年級不同與以前我希望同學們配合我的工作。讓我們一起度過這緊張的六年級。”從她的言語和表情上我感受到她的嚴厲,每當我的眼神和她對視的時候就有一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經過了近一學期的生活學習,我覺得賀老師是一位嚴肅而又和藹的老師。賀老師的講解非常生動非常有趣,總是讓我們聽的津津有味。她的教學方法很獨特,她每次都給我們提的問題總是讓我們從不同的角度來回答,開發我們的思維能力。每當我取得一點點進步時她總是鼓勵我繼續努力,每次我上課不聽講的時候,老師總是嚴肅的批評我。賀老師不僅是辛勤的園丁,還是溫柔體貼的母親。她對學生的愛護勝過彩虹的美麗,甲流期間她總是不厭其煩的為我們消毒,讓我們有一個好的環境學習。我對她的呵護真是溫在心裡,敬在心裡。 

  賀老師關心我,愛護我。記得有一次,我在班裡作衛生,頑皮的我不小心把頭撞到了牆角上,血立刻掛滿了我的頭和臉。我心裡想:糟了要挨批了!這時賀老師不但沒有批我,而且還安慰我說疼嗎?別怕不斷的安慰我。把我送到衛生室,聯繫了我我的爸爸。到了晚上老師還特地來看我。我望着老師此慈祥的目光,再也沒有那種不寒而慄的感覺了。只覺得有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田。我心裡想:老師我不會再淘氣了!也不會再讓您分心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 

  我喜愛我的老師,喜愛她那獨特的教育方法,喜愛她那嚴肅的教學態度,更喜愛她那慈母般的體貼和溫柔!我為我遇到這樣一個好老師而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