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愛的老師是一位學校有名的老師,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喜歡她,她就是從一年級把我們教到三年級的--趙老師。趙老師和藹可親,對每一個學生都很嚴格,學生們也聽趙老師的話,她在我們心目中永遠是好老師!

  和趙老師相處幾年後,有一件事令我終生難忘!

  記得有一次,我在班裡玩“天下太平”,突然看見候胤男的身邊圍着許多人,我還以為是候胤男新編了一個遊戲呢?過去問候胤男說:這是什麼?是水嗎?候胤男說:這可不是水,是飲料,你看,瓶子上還有名稱!是礦物質飲料,什麼礦物質?肯定是水,我大聲地說:嚷嚷什麼嚷,我們讓他喝一口嘗嘗,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回答行,我終於忍不住喝了一口“真好喝。原來還真不是水,我連忙問候胤男在哪裡買的?候胤男說“遠在天邊近在實驗小學對過”,我想起來了,是三江百貨,真厲害,這都被你猜出來了,再讓你喝一口吧。回到家我就讓媽媽給我買了幾瓶。

  第二天,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我把飲料帶到學校,下課時口渴,打開裡面有個藍色的瓶蓋,我想把它吸在嘴裡,不料這一吸把瓶蓋吸到喉嚨里了,‘咳咳咳……同學們忙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指着喉嚨又指了指候胤男的瓶蓋,有的同學似乎明白了。匆匆地跑出教師,正巧趙老師來了,同學們就把老師叫到我身旁,老師嚇壞了,使勁的用了一個巴掌向我的背上打來,瓶蓋就從我的口中吐了出來,疼痛也就隨之而消失了,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看着我臉上被瓶蓋所憋的血痘痘,老師的淚水已順面頰流了出來,看到她為我而痛苦的淚水我也哭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老師的付出是沒有代價的,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老師的偉大之處,她們無私的奉獻值得我們尊敬和驕傲,她教給我們知識,還挽救了我的生命,這就是我的好老師——趙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