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老師 

  有一種職業最美麗,那就是教師;有一道風景最雋永,那就是師魂;有一種情感最動人,那就是師生情。 

  上小學五年來,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無時無刻不在關心着我們的學習和生活。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們對您的感激之情,那就讓我長話短說,寫下來吧! 

  王老師,感謝您為我們付出的一切。 

  您總是很細心,每次同學生病,您在總是第一個發現,而且很快通知家長。當那個同學病好了之後,您不讓她上操,說是為了讓她身體恢復得更快。可您卻常常忍着病痛為我們上課。 

  記得每次考試前夕,因為您擔心我們的學習,嗓子總是啞的說不出話來。尤其是四年級期末考試,總校抽考時,您擔心我們的考試,着急上火,潤喉葯總是帶在身邊,考試前幾天,您乾脆說不出話來,您明知道自己需要休息,不然病會更加嚴重。但您還是忍着病痛,為我們教授知識。看見您回辦公室就要吃藥,我們都是看在眼中,急在心中。就連平時的“搗蛋分子”都像變了個人似的,認真聽講、做筆記,您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上學五年多來,您沒有因病痛缺過一次課,您講課時,看不出一絲病態,總是神采奕奕,活靈活現,引人入勝。我們聽得津津有味。但您回到辦公室,卻累得在椅子上站不起來。 

  王老師既是帶領我們遨遊知識海洋的老師,又是我們學校生活中的母親,還是我們課餘時間的知心朋友。有了王老師,我們在學校的學習生活變得豐富多彩,充滿了陽光。 

  王老師,您是春天裡的第一場細雨,滋潤了幼小的嫩芽;您是夏天裡的第一束鮮花,將祝福送給了大家;您是秋天裡的第一縷陽光,無私地灑向大地;您是冬天裡的第一場雪,不畏嚴寒。在這金秋九月,在這屬於您自己的節日里,王老師,我要送給您一聲美好的祝福:祝您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