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光“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光“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光“曲” 標籤:星光大道作文 星光作文

  夜來臨了,遠望天空,天空媽媽已換上了一件黑底帶有閃光星星的睡衣,顯得更加嫵媚動人。

  我痴痴的看着天,吸引我的不是天空媽媽的嫵媚,而是那閃閃的小星星,那充滿活力的小星星。

  看那些星星,它們有的三五個圍成一群,可能是星星國的首領再討論什麼治國大策;有的昂首挺胸,彷彿衛士一般,守衛着天空的和平與安寧;有的小星星孤零零地站在一旁,好像是考試沒考好,受了批評,獨自跑出去生悶氣呢!有的小星星在天邊遙望,獃獃地盯着大地上的河流,心想:那裡的河好美啊!有的兩顆星星在一起,向同伴訴說心裡的秘密;有的大星星在哄孩子睡覺,嘴裡哼着催眠曲,臉上蕩漾着燦爛的笑......看到這些,你會欣然投進星河裡!

  天際的星星,眨着自己長睫毛的大眼睛。它不像城市裡的燈光給人近距離的美,它是一種朦朧的美,遠在天邊,你永遠碰不到它!正像人們所說“距離,才能產生美。”

  “天然去雕飾,清水出芙蓉。”這句話用在星星身上再合適不過了。它們就像一顆顆未經雕琢的鑽石一樣清純美麗,一樣潔白無瑕,一樣擁有一顆透明的心!

  夜深了,星星活力依舊。它們蹦跳着、舞蹈着,變成了一個個音符,譜出了一首星光燦爛的曲子——星光“曲”

您正在瀏覽: 星光“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光“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