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竊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在書中看到作者的竊讀經歷,我是多麼嚮往那種竊讀的滋味啊!於是,我嘗到了竊讀的味道 。

  那晚,不知已到深夜幾時。我躺在床上睡不着,反而越躺越清醒,在床上翻來覆去。突然心血來潮,想起了白天沒看完的書。我慢慢地、輕輕地爬下床,像做小偷一樣,慢慢地、輕輕地爬下床,在漆黑的房間里摸索間里摸索着。開始喃喃自語:書呢?書呢?我明明放在這兒的,怎麼不見了呢?我索性打開了燈——原來在這兒!我正抱着書時,隱隱約約地傳來了一陣腳步聲。我趕緊關了燈,抱着書,蹦上床,鑽進被窩。燈開了,我掀開被子的一角,看見一個人影,慘了,被老媽盯上了。“怎麼還不睡?"說完,又關上了門。 

  聽到腳步聲消失,我才鬆了口氣。趕緊抓起書,打開玩具上的燈,津津有味地讀着,邊看邊注視着門。看到傷心的地方,叫我淚落如珠;看到幻想的地方,引我浮想聯翩連篇;看到悲憤的地方,讓我打抱不平;看到美好的結局,又是我欣喜若狂。我想,如果我能寫一本書,那我會以這本書為榜樣,一直發展下去,我寫的書一定要豐富多彩、與眾不同、引人入勝。我想,如果我能寫一本書,那我會以這本書為榜樣,一直發展下去,我寫的書一定要豐富多彩、與眾不同、引人入勝。讓所有人都愛上看書,領略書的樂趣,讓他們如饑似渴地吸允着書中的知識。書中的主人公,個個都具有高尚的精神和崇高的靈魂,向我們訴說著一代偉人的事迹。 

  看着看着,不知不覺的睡著了,我做了個夢,一個書香的夢……

您正在瀏覽: 竊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