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洲四海的朋友們,我歡迎你來中國,歡迎你來四川,更歡迎你來我的家鄉-------渠縣。如果你到咱們渠縣,當你站在渠縣這片洋溢着蓬勃生機的土地上,你很難想像,如果把時間倒退30年、40年,這裡還是一個並不起眼的古縣城。然而正是利用這段飛速流逝的時光,渠縣人用自己的勤勞和智慧,共建了一個溫馨美好的家園,譜寫了高速發展的全新篇章。

  昨天低洼積水,野草叢生的田塊,如今以被肥料充足的農田所代替;昔日偏僻雜、屈指可數的零星小店,今天以被商店、超市、賓館所取代;曾經是年久失修,入不敷出的老舊企業……而今以建成科技密集型、出口創匯型項目高產型的全新企業。在這片燦爛的晴空下,建起了一座座高樓大廈,好像散發著智慧的光芒。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的腳步走近了,正是遊玩的大好時機。無論你身在渠縣的哪一個角落,只要你招出一輛出租汽車,馬上帶你去公園賞花,看魚,別有雅緻。

  雙休日,節假日,全家老少坐着汽車去逛友誼商場或百貨公司,或者坐着小船去沙灘玩耍,方便多了!人們都想擁有溫暖的家,萬興中世紀城市花園的設施齊全,從銀行到郵局、從學校到超市、從診所到綠地一俱全。無論是商業巨子,還是工薪家庭,只要自己滿意都可以在此安家落戶。

  啊!渠縣,我可愛的家鄉,希望您更加充實,美好!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