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近些年的變化可大了!怎麼?你不信?就讓我一一道來吧!

  從前,我家門前的那條河裡,有數不盡的垃圾,還散發著惡臭,為什麼會這樣呢?原來,不論是誰都把這當做“公共垃圾廠”,誰都在這扔垃圾,死雞、死鴨,甚至是糞便,小孩們也在這撒尿我每每從這經過,都是捂着鼻子飛快的跑過,人們在小溪里的水泡久了,甚至會出現發癢、潰爛等癥狀!

  現在,這條小河清澈見底,小魚小蝦喜歡在那自由地嬉戲,本身不見人影的河岸,現在是人們散步的常地。

  為什麼這條河會“變身”呢?原來,政府知道情況后十分重視,立即花了幾百萬請工人來清理河底,並在河岸栽花種草,讓河岸一片碧綠,而且,政府又花了幾萬元去購置魚苗,現在,河終於乾淨了,回復了往日的神采。

  還有,不止是我家鄉的小河變了,我家的道路也變了,本來,我家門前的路是土路,後來,村子里出錢把道路好好修葺了一番,土路鋪上了水泥,這樣一來,不但出行方便,而且也不用擔心在雨天要被泥水濺的一身了。

  在我們這,一到晚上就很少有人出門了,因為我們這沒有路燈,一到晚上便黑漆漆的,就算是有事非得出去,也是像有鬼跟着似的,飛跑着,現在,路燈安上了,在夜色下散步已是常事。

  這就是我家鄉的變化,我愛我家鄉!

  六年級:劉亦超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