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們從不孤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從不孤單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4月20日北京時間8時02分,美麗的雅安在7。0大地震中受到了重創,雅安人民在廢墟中苦苦掙扎,重大的地震在雅安這片美麗祥和的土地上盡情施展他暴躁的脾氣。在這次地震中,災難用血的痕迹來挑戰華夏子孫,而我們遇難的華夏子孫用生命迎戰,用情誼作答!

  在危急關頭,在死神面前,他們用自己的生命譜寫出了一首讚歌,戰士用行動來拯救壓在廢墟里的人民,父母用生命來表達自己對孩子無私的愛,朋友用友誼來鼓勵壓在廢墟中的同學。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四面八方的人們盡自己微薄的力量來幫助壓在廢墟里的同胞。在雅安地震發生后不到一小時,網上已有近千萬的帖子傳播着其他地區對災區人民的關愛與問候。

  災難無情人有情,自然災害所帶來的傷害是可怕的,但是人與人之間所傳遞的情誼卻是溫暖的。一箱箱救災物資,一條條排起長隊自願捐血的隊伍,讓我們感悟了一句話:雅安災區的同胞啊,你們從不孤單!全國人民是您們堅強的後盾!

  六年級:潘美越

您正在瀏覽: 你們從不孤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從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