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老人與海》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老人與海》有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老人與海》這篇文章,我不禁暗暗為海明威的巨作叫好。這個故事形象逼真的描寫了一個老人是怎樣靠着堅定的信念靈巧地將一頭大魚捕到自己那簡陋的船上,又是怎樣趕走“來犯之敵”——鯊魚。雖然他沒能將整條魚運回去,但他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人要有自信心,遇事要對自己說“我能行!”。大家想一想,如果這位老人釣到了一條比自己大上7、8倍的魚,他見了就害怕,把魚放了,那他能將魚運回來為自己爭光嗎?不,不能,他正是靠着這樣常人難以接受決心,才能捕到這條大魚。

  在我們班上,有學習差的同學,他們就是對自己信心不足,再加上旁人的諷刺,這時,他們對學習毫無興趣,從而使學習成績逐步下降,下降……

  現在的社會發達了,如果能克隆自信心的話,那我一定克隆一份,將它送給信心不足的朋友!

  六年級:asdsw

您正在瀏覽: 讀《老人與海》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老人與海》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