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期,我和爸爸來到了北戴河的鴿子窩公園,觀看海上日出,一起感受那來自大自然的非凡魔力。

  天還沒亮,我們已經來到了看日出的經典之地——鴿子窩公園,周圍灰濛濛的,頗有一種神秘感。我坐在一塊大山石上,伸個懶腰,望着那遙遠的東方天際,等待着朝陽的升起。

  過來一會兒,天空揭去了她那神秘的面紗,露出了粉紅的臉龐,天空變得明朗起來,隱約可以看到天邊的幾縷青雲,好像一位畫家正在描繪的一副清雅的水墨畫。漸漸地,雲潮開始滾動,越來越快,慢慢地,就像煮沸的水一樣,奔騰翻滾,氣勢磅礴。這時,天邊的淡雲隱約發紅,顏色越來越深,大海也被映得發紅了。天邊像有無數紅色的小精靈在歡快地跳躍着,閃爍着米人的光彩,雲層也鑲上了耀眼的金邊。我真想在眾鳥相聚之地高歌一曲,表示我滿心愉快。看!天邊鮮紅的色彩涌動着,剎那間,千萬縷金光噴薄而出,萬縷金箭似的的霞光,從雲層中迸射出來。給這充滿生命活力的大地投下來傘狀的廣幅,映得天際通紅,映得大海通紅,映得大地通紅,臉每個人的臉都映得通紅!“真美啊!”我不禁跳起來,歡呼起來!是誰把彩色的顏料潑灑在天際?是誰給大海着美麗壯觀的瞬間?是大自然!

  大海奔騰着、咆哮着、洶湧澎湃、氣勢壯觀,它也在為朝陽的升起、光明的到來而歡呼!

  五年級:賈昕宇

您正在瀏覽: 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