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家養了一條小狗,它活潑可愛、聰明伶俐,但是有點自私自利。不管怎樣,它永遠是我最好的夥伴。

  我給它取名叫胖墩,因為我希望它從小就身強力壯,胖胖的,像一個毛球一樣可愛。它的毛髮是灰褐色的,只有脖子下面有一點白色的毛髮,看起來很奇特。胖墩還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對靈敏的耳朵。

  有一次,奶奶把一條大魚分給胖墩和小貓吃。過了幾分鐘,我看見這樣的情景,小貓沒有吃完的魚還在原地,而胖墩手裡的魚卻空空如也。又過了幾分鐘,小貓吃剩的魚卻不翼而飛了。我在想:“不會是小貓或者胖墩把剩下的魚給吃了吧,不可能的,應為它兩的肚子飽的不能再飽了,應該吃不下一點東西了。那剩下的魚去哪了呢?”直到有一天,我才知道事情的真相。原來胖墩把吃不完的食物都給藏起來了。到它肚子餓了的時候再把那些平時攢的食物拿出來,大吃一頓。雖然有些已經放臭了,但它卻吃得津津有味。所以我覺得它是一條聰明伶俐的小狗。

  它和小貓在同一個食盆里吃飯。每當奶奶把飯菜倒在食盆里,胖墩總是第一個搶着先吃,而且還不讓小貓靠近飯菜,它瞄了一眼小貓,好像在說:“這是我的,你別想搶走我的東西,你如果想吃,等我吃完再說。”說完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小貓沒辦法只好坐在旁邊看着它吃。好不容易等着它吃飽了,可是碗里什麼都沒有了。就這樣過了幾天,胖墩變得膀大腰粗,而小貓卻骨瘦如柴。所以我覺得它是一條自私自利的小狗

  胖墩很黏人,不管什麼人來我家,它都會去舔人家的腳,好像是在幫我招呼客人,所以見過它的人都非常喜歡它。在家裡,它跟我最親,我也很喜歡和它在一起玩耍,因為它總能把我逗得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胖墩,怎麼樣,不錯的吧。六年級:肖彤

您正在瀏覽: 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