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狗已經長得好大了,爸爸媽媽早就打算為他們找個新主人了。今天,媽媽對我說:“黃晟,我準備送一隻給我的朋友”。我聽了,心中有些捨不得,但一想到家裡還有三隻呢,也就勉強答應了。媽媽把小狗裝在袋子里,放到車上。 

  小狗似乎意識到了什麼,大聲地哀嚎着,它的母親跑到車旁,用鼻子蹭車門,發出“恨恨”的嚎叫,小狗鑽出袋子,把前腳趴在車窗上,直立起身子,叫得更悲切了。我真不忍心看到母子分別的悲傷場面,請求媽媽不要送走小狗。但媽媽找出一堆理由說服了我。 

  一路上,小狗不停地叫着,不安分地在袋子里動着。也許是餓了吧,我拿出了特地為它準備的豬耳和用香油拌的飯,放在它面前,但它不聞不嗅,絲毫沒有想吃的意思,大概是太孤單了吧。過了一會兒,它安靜了一些,獃獃地似乎在想着什麼,不像平時那樣淘氣了。看着它那情緒低落的樣子,我知道,動物也像人一樣彼此之間有着感情的。我不禁流下淚來。我不知道新主人會對它怎樣,會不會疼愛它,我為它的將來擔憂着。 

  來到媽媽的朋友家,主人顯得很熱情,善良,我稍稍放了一點兒心。小狗似乎也感覺到了主人的熱情,跑了出來。主人一見,把它抱了起來,興奮地說:“好可愛的小狗啊”。小狗也乖巧地添了添主人的臉,主人更高興了,直誇小狗通人性。 

  小狗好像對新的環境顯得有些好奇,到處跑來跑去。一會兒鑽進床底、一會又爬上樓梯,到處碰。一不小心摔破了一個瓶子。主人也不責怪它,只是開玩笑地說:  “喲,真淘氣,是個小調皮”。這話把我們都逗笑了。我也總算放下心來了。 

  直到我們要走時,小狗還在玩着,我們走在路上,它又從新家裡跑了出來,跟在我後面,想要跟着我們回去,我們說了好一會,它才依依不捨地回頭,還不時回過頭來看看我們。再見了,小狗,你在這裡會過得開心的。

您正在瀏覽: 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