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刻的教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刻的教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彩色的,是美好的,是快樂的。但在這彩色、美好、快樂的童年裡,也總會有一些教訓和痛苦。這些教訓有的會讓你飽嘗苦頭,不過同時也會讓你明白一點道理。我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在一個夜晚,我正要去喝水,媽媽看見了我,說:“寶貝,你作業寫完了沒有?”我心想:怎麼辦?我那2篇作文不見了,媽媽要是知道了,一定叫我今天要寫完,寫不完也得寫,寫到天亮!但是我又不敢騙她!我只好委屈地說:“我的作文不見了,電腦中病毒,把我的作文給刪除了!我只好重寫。”媽媽聽了,邊走過來邊說:“後天就要註冊了,你現在還沒寫完作業!”說完,舉起手往我的臉上打去,只聽“啪”地一聲,我的臉上多了一個紅印。我望着媽媽,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這時,在一旁的爸爸望着媽媽,眼裡充滿了想護着我但又覺得是我做錯的表情,在一旁不忍心地看着。“啪”又是一個響亮的巴掌,我被媽媽抓了起來,她不斷地甩我、打我,臉上的兩個紅印不但沒有消掉,還一陣陣地痛。媽媽把我抓到裡面,大聲地朝我罵:“你這死孩子,作文不見了也不跟我說,今天還不全部寫完!u盤也沒買!”我聽了,奇怪地說:“我說了啊!我早上發短信給你,跟你說過了啊!我沒寫完作文買u盤幹嘛!我寫完再買嘛。”說完,媽媽火冒三丈,又在我臉上留下了一個耳光,我哭得更厲害了,在一旁的嬸嬸看不下去了,擋在了我的面前。媽媽在嬸嬸面前朝我指手劃腳,要不是嬸嬸擋在我的面前,我早就被媽媽拖出去了。我被嬸嬸扶進房間,我一直在抽泣,停也停不下來,而是越哭越厲害,眼睛又紅又腫,臉上的紅印好像塗了腮紅一樣,我在廁所里哭,心裡的“傷口”永遠都在。

  這是一次深刻的教訓,使我在這次的教訓里懂得了:作業不能拖,一定要提前寫完,不然到開學才寫會來不及!這一天,我終於明白了……

  六年級:234234哥哥

您正在瀏覽: 深刻的教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刻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