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電子計算機,也就是電腦。我的樣子看起來是幾個方盒子,但是正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我可是什麼都不缺:我的心臟是主機;手腳是鍵盤和鼠標;眼睛是顯示器;嘴巴是音箱。

  我誕生后不久,就被安排在一家網吧工作,來這裡找我的人大部分是學生,他們只把我當成玩遊戲的工具,有的人一玩就是幾個小時,甚至一整天,有時連飯都不吃。我曾見過這樣的一件事:有一天中午,來了一個中學生,我像往常一樣陪他玩,到了上課時間,別人都走了,只有他還留在這裡。我感到很奇怪,難道他所在的學校停課?到了傍晚的時候,他只買了一瓶牛奶喝,又繼續玩遊戲。到了深夜我已經很累了,他竟然還不知疲倦,後來,他的媽媽找到他,把他拉走了,邊走邊大聲罵:“你怎麼可以不去上學,躲在這裡玩遊戲?……”

  其實,我的作用是很大的,我可以上網為人們查找資料;可以讓相隔千里的人們建立溝通;可以幫人們把我腦子裡的文檔打印出來……可在網吧里,我只成為學生玩遊戲的機器,我真希望同學們能正確地認識我,使我成為你們學習和工作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