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Hi!大家好,我是一台電腦,我有“主機哥哥”,“顯示屏妹妹”,還有“鼠標弟弟”。想認識我嗎?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這幾年,人們家裡該添的傢具都添齊了,電器當讓也不能少了。那些工作人員把我搬到別人家裡。他們以後就是我的主人了,我一定要好好完成我的使命!讓他們可以好好用我,我也從而完成我的責任。但是幾天後在災難降臨到了我的頭上,那些我的小主人們,開始在我的肚子上玩起了拳皇,他們在我的肚子上,左拍一下,右打一下。我的肚子,好痛,好痛。有時,他們竟然打通宵,我的肚子可遭殃了,但是,為了完成我的義務,我只好強忍着。本想到此我的痛便可以結束(他們開始不玩拳皇了)。但是人算不如天算。他們下載了DNF,在開始玩的時候嫌網速太慢,便關掉了殺毒軟件,而在這時他們還在下載着QQ飛車,沒有了殺毒軟件的保護,我的身體將不再受保護。突然,木馬侵犯了我的身體,我閉上了眼,我中病毒了!修電腦的醫生治好了我,那些小主人們也知道了錯,不在我的肚子上左敲右擊了。

  最後,我想告誡大家;遊戲,少玩益腦,多玩則傷身那!

  河北邢台邢台縣邢台市北關街小學六年級:許超軒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自述 暫無評論